2015 目标

2014  就这样过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满不满意这一年的生活。。我只知道这么快就过了一年,2014 年的目标应该算是达成,我要的快乐虽然带有苦、酸、难过和伤心但是我心甘情愿去要的。

在 2015 年,我会继续以 “快乐” 为我的目标但是我会附加多一个目标让我过的更充实。

2015 目标

1. 我要快乐

2. 我要过一个有意义的 2015

在 2015 ,我要让自己更忙碌不去想不开心的事,我也要开始疼爱自己,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我真的要专注自己梦想的事~ 我也要在自己的工作加倍努力好好发挥自己的工作能力。 我要开始去学新的东西,让我自己充实。。

我希望 2015 年可以尽力去做善事,尤其我想要去实现助养儿童的计划。助养儿童不是为了什么,我只是想真心去做这件事是我一路以来想要做的事~ 我也会好好去做我的慈善计划,我要抱着平常心去做去帮助人。除了善事,我也要破我自己的记录去坚持去做运动。。勤劳去做运动是我死穴,我会偷懒不去做。。2015 年,我要坚持也要借着运动去发泄我的负面情绪。。我真的要去做!!!

其实,我本身希望这一切我的目标可以有人陪伴我去进行和完成。。没关系,我也可以一个人去进行和完成。我要好好努力和坚强去面对所有难过和伤心。

加油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