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我助养了~

以前我都希望我可以助养一名儿童帮助他们,出来社会工作后经济还不是很好,心里不断希望有天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助养~ 现在可以啦~ 我终于助养啦~ 我助养了越南,梅州的小女孩~

蛮开心,蛮满足的~ 我希望我可以跟她好好联络,可以跟她保持关系,我希望我可以陪她走这段路完成她学业~ 我心里也预算我可能以后嫁不出,孤独终老,我梦想的结婚生小孩实现不了,唯有现在助养咯~ 尽我能力可以帮多少就帮多少~ 不想多了,好好帮我的助养儿童,让我好想买很多故事书给她喔~

10912769_10152581043265172_1200751799_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