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分手后的日子

不知不觉分手了一个月,这段时间满伤心,心满痛但是我相信可以度过的~

没关系~ 我可以渡过~

我颓废了一个月,虽然心里勉强努力去过生活但是我告诉我自己给自己一个月时间去疗伤~ 一个月后不管怎样,还是伤心还是痛都要逼自己重新站起来~

我想重新再写 blog 去抒发自己的心情~ 我自己也明白没有人会对你好,即使我对人好都没用,还是有人会嫌弃你烦~ 靠自己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