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我想念他了

13707790_10153785257005172_4352323535792307616_n

我又想念他了~

今早起床,开始想念他了~ 开始想起跟他一起的日子虽然日子不长只是一个月但是那一个月真的让我感觉被人疼爱。。 他的确想让我继续走下去,让我对未来有憧憬、有希望。。

跟他一起去 broga hill 看日出、去 icity 看夜灯、他陪我看恐怖电影~ 我重复看着我 print screen 的whatsapp conversation~ 那些让我感觉窝心的对话~ 我记得他那天的喝酒喝醉,无言乱语之下他还答应我他一定安全到家。。 我记得他出国公干,他告诉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念我,知道了心里蛮开心蛮感动~ 我记得一晚我跟他拥抱在床上,他轻吻我的额头,或许无疑但是这些动作都会烙在我心里~

我真的很想念他~

这是我跟他唯一的回忆 vide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