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我必须要振作

我又颓废了!

这几天,我又陷入情绪低落。。我脑又开始想起他。。前天晚上,我听着 《你的行李》 哭着入睡结果第二天我头超级痛,让我不舒服。。

我开始反省为什么我要这样过生活。。我告诉自己要振作起来,我不能在哭。。 我必须重新投入自己的生活,再让自己好好过当下生活,就当活过第二次。。。

我开始逼自己去 fitness class,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body jam, body combat, RPM 等等~ 上完课后心情好多~ 有点满足感~

昨天,遇见 noel ~ 跟他喝了茶聊了我跟他的事~ noel 给我的 comment 是让自己过更好,因为他觉得我已经很好,我可以更好!

我应该停止去想念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