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死心

这次我真的死心。

今天,我跟他拿 bank account,我要还钱给他。我跟他说我很后悔跟他借钱,结果他告诉我不应该后悔借钱,我应该后悔跟他开始因为我跟他分手后就不能做朋友,他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我知道这样想法后,我的心痛到就如十几万个刀同时捅里我心。。原来,我在他心中一点分量也没有因为他心里没有那种想要继续跟我在一起的感觉。。我对他很失望。。原来是我一厢情愿的喜欢他。。而他不喜欢我。。这一切是我自找。。

很多话想跟他说,但我想无论我说多少他都不会理我。我就把这些话写在这里:

育鹏:

其实,你有真心喜欢我吗?还是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送上门喜欢你? 去争取自己幸福很难吗? 为什么你就不能坚持去继续我们的感情? 还是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所以你才选择放弃?

我想要的很简单,你的心。。你的心爱我,你的心继续去坚持。。就算你没有屋子,工钱不多没关系。。你妈妈不喜欢我,没关系。。 只要你的心肯继续去坚持,我会努力去讨好你妈妈。。其实有这么难令你去坚持吗? 是我傻还是我太天真认定你将来是我的终身伴侣? 

每一天,我都想你会不会想念我?你会不会难过? 我对感情很认真,虽然我们一个月,但是我认定你就全心全意。。我不想有遗憾,即使一个月我都要好好去爱。。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就不能去坚持。。我真的不值得让你去坚持? 你不需要反抗你妈妈,我只要你肯跟我去坚持继续走往后的日子,你肯陪我,我都愿意。。为什么就不能去坚持? 一个月到底可以喜欢多少,我不知道你,但是我已经投入 100% ,但是现在的我需要慢慢抽出所有的感情。。 我一点都不后悔跟你开始,我后悔不能让你有种想要继续跟我在一起的心。。

育鹏,你真的很懦弱。。我对你很失望。。 为什么你自己的幸福不能去争取? 或许是我自欺欺人,我心里一直否认一件事。。那件事就是你根本不喜欢我。。 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你。。生气你为什么当初跟我说过那些话。。 你给我希望,你让我对未来有憧憬,你让我对将来期待,为什么你要灭掉这些希望。。

你说过失恋不是世界末日,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伤心吗? 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痛苦吗? 因为我放太多感情在你身上,真的喜欢你。。如果不是,我不会主动提议跟你一起。。 或许真心爱一个人才会感觉痛苦,感觉难受。。你不知道这些感觉因为你没有用心去真的爱一个人。。 我傻,我哭足一个月。。我难过我伤心所以我忍不住流泪哭。。 但是今天我看你的回复让我心死了。。

在我人生中,我不应该做的是喜欢上你。。这是我最错的事。。 你成了我心里的一根刺。。有人说因爱成恨,这句话真的没错。。或许我恨你才可以让我忘记你。。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到底怎样做才可以让你喜欢我让你想要继续跟我一起? 

我们是不可能做回朋友因为我喜欢你,我们彼此有回忆所以我做不到。。

育鹏,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真心喜欢我。。但是我知道你是不可能做到。。你已经往前走了。。我也没得选择我必须放下你继续往前走。。

我一生中做最错的事是我喜欢上你。。 喜欢上这样懦弱的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