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不想接受

前天跟 noel,nichoass 喝茶聊天~

他们很坚持跟我说他妈妈不喜欢我是个藉口,因为他们本身不相信他将听他妈妈的话也就是难听点玩腻了就抛弃。。 其实,我听了满 hurt。。 我真的不想接受这样的说法,宁可相信他妈妈不喜欢我都不想接受他玩腻的事实。。 当下听了蛮想哭。。

我仔细想了,或许 noel,nichoass 他们讲的是事实。。 因为他不会去争取就这么快放弃,他根本没有心想要继续~ 心里是有数,只是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现在真的不得不死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