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我的魂

昨天跟 jimui 她们一起吃 dinner~

Justin 问我你的魂回来了吗? 我看着他,他说难道我的魂还在他身上? 想了想的确我的魂还在他身上,现在的我慢慢回魂。。

我也开始发现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容易的笑了,也不再开心了。。我开始有点怕也开始厌倦去了解一个人和适应相处。。 他毁了我的心。。 对他,心里只有生气、只有恨。。我不再想念他因为我知道他一点都不喜欢我。。 或许难听点,玩腻了丢。。

我在慢慢回魂,还在疗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