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曾经珍惜过

今天真的无意间发现了一张戏票。。

这张戏票是我跟育鹏第二次去看戏的回忆。。 当初我留着、收着的理由是纪念我跟他每一次出去的机会~ 让我记得他的好~ 我真心去珍惜这段感情,真心的享受跟他相处的机会、时间~

看到这张戏票时,脑里开始不断呈现我跟他每一刻的回忆。。

对呀~ 原来我有真心珍惜过他~ 有想过为他改变自己,配合他想要理想的伴侣~ 即使有点抗拒,我都为了他准备去改变自己~

我还在留着这张曾经珍惜过一个人的戏票,我承认我不舍得丢弃因为我怕丢掉所有回忆~我很生气他,恨讨厌他那懦弱的性格但是我不舍得舍弃曾经跟他的回忆。。。

我认命!我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延续的机会。。 我真的放弃。。。

img_20160929_09183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