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三个月了

就这样过了三个月。。 原来我还活着。。哈哈哈~

没事了~ 哭也哭过了~ 我也不会再想他,目前我只想赶快还钱给他~ 或许上天安排他进我心里走一圈然后出去有理由吧~ 或许他帮助我暂时渡过经济困难,也或许让我学会放慢脚步去学习如何与人相处 BUT so 不代表我就不生气他~

现在回想起,其实过的还不错将至少不会用半年时间哭的像死老窦那样。。 从很伤心很难过的哭到很生气的不哭再到现在没感觉~ 现在的我过的不错,很多事很多时候我都以我为主,我尽量让自己开心,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盲目的去讨人欢心。。

我安排了去泰国旅行,我也要安排明年一月我的生日送一束花给自己~ 想到都很期待~ 我尽量安排活动让自己开心~ 感情的事,不再强求,我自己不再去追求。。育鹏的是我自己追求结果落到这样下场~ 我也看开了。。 有还是没有都无所谓了~ 这三个月后我还是可以过的开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