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不知道期待什么

这个星期五要去 kelly 妹妹的开厅~ 上星期才知道被 3 条水放飞机,我不可能不去的嘛~ 我都已经答应要去,剩我一条水怎么办? 最后问 kelly 可不可以带 T 去因为目前我是想到他应该愿意陪我去~ T 也愿意去,kelly 也 ok ~

T 临时告诉我我们早去早走因为我们去看戏,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很开心~ 现在我是在倒数着这个星期五来~ 我尽量告诉自己一切顺其自然,不要太刻意~ 不知道以后怎样但是就跟着感觉去走就对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