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focus

最近开始我觉得再次失去专注在自己,因为我开始在意其他人~

我开始在意 kelly 和 hwee 她们私下出去,感觉上他们这两对很 close , close 到他们计划明年一起注册。。 我听了的确有点介意。。后来想想我不能说什么因为我是单身,他们是 couple 所以可以这样做~ 我不断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也不要介意~ 我也不断告诉自己我相信自己以后我可以找到可以很疼我的男朋友~

最近嘛~ 就是有跟 T 经常聊天,聊蛮多~  有一点一点感觉累计只是怕是我自己一行情愿或再次遇到不好人~ 虽然有时候想再次去冲动就如育鹏那样,先爱了在打算但是也是育鹏的事让我冷静下来~ 所有一切都慢下脚步,都顺其自然~

的确不否认爱自己真的会发生很美好的事~ 开始渐渐明白什么叫 “先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 即使有时候心很想好好珍惜人、珍惜机会,想跟他好好谈好好珍惜但是感觉一切都太快~ 对自己说: 如果要好好真心珍惜重要的他就等天帮你安排最好的他到你身边~

15094842_10153994518702371_4893287775230186094_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