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我的两天连假

我没有想过星期一和星期二的假期都是跟 T 过~ 星期一跟他去 BIG BAD WOLF 书展,星期二跟他去看戏和见 shu qing~

这两天相处,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什么~ 我很 surprise 他会帮我拿 bag,我在想他是不是以前经常帮女朋友拿 bag~ 事后我们去 223 那里吃宵夜,有在聊一些各自的观念~ 其实是满开心的~ er… 这是算我们第一次出去 “约会” 吗?? 如果真的算,我们真的是奇葩,既然去 pasar malam 走~

星期二原本要去 morib beach 看海吹海风,但是知道他要做东西就取消~ 早上去 SSM renew licence 就这样花掉 RM70.60 好心痛哦~ 但是没办法因为我想继续所以暂时浪费先~ 下午跟 T 见面去 mamak 吃午餐结果变成去看电影~ 其实我真的不好心意再开口叫他陪我去看戏~ 真的如愿以偿看到了 fantastic beast 了~ 这次真的第二次跟他去看戏~

 img_20161214_134220

看完戏就陪他去买礼物,然后再陪我去见 shuqing~ 我也大概知道 ah ben 会来,T 也知道 ah ben 是我的 ex~ 他们还没来之前,我跟 T 有聊很多事,他也自动告诉他曾经跟一个追他的女子发生性关系~ 我是无所谓啦~ 因为那是他的过去,我知道就算了,也不会介意~

跟 shuqing, ah ben 见面后回家,的确 T 跟 ah ben 有点像但是我不会把 T 当作 ah ben 因为他们是两个不同的人~ 在车上,T 有一直问我有什么心里话要跟他讲但是我说不出口因为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跟人讲心事~ 我也不敢跟 T 讲~

在回家路上,他的车播五月天的 《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的歌,他突然调大声~ 是我想多了吗?是我自作多情吗? 还是他只是想听而已~  我撞墙了那么多次,我不敢再想多~

对了~ 我有准备圣诞节礼物给他~ 结果最后不适合~ 虽然他讲他喜欢但是。。。不懂~ 我是有点怕啦~

1481601802144

现在我跟 T 的感觉不懂怎样,我曾经想多但是最后逼自己控制不要也不敢自作多情~ 一切顺其自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