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又一厢情愿

我又败在一厢情愿。。

应该是说,我不应该太快想像或觉得我们有任何发展。。。有时候我自己本身觉得很邪,每一次我想象或期待的事往往都会垮掉,就是不能永远实现。。

我衰啦! 当初一开始我就一直对自己不要期望太多,结果不知不觉就会期望然后变自作多情~ 这段时间跟他相处,我观察他的讲话和行为,我就觉得我们应该可能会发展。。原来是我表错情加一厢情愿及自作多情。。 伤心死了。。

这几天,我要调整心态和停止对 T 有任何期望。。因为接下来 1 月 1 日还要跟他跑 marathon。。 原本打算在 26日叫他陪我去 morib beach ,现在觉得不要了。。尽量少接触不然我的行为容易暴露我的想法。。

其实,之前我有少少希望他会记得我的生日和跟我吃饭但是现在我不要再希望了。。

希望越大,失望真的越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