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被拥抱的感觉

1 月1日,我跟 T 一起去 marathon~ 整个过程,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很微妙。。我不知道怎样去形容当下的感觉~

在跑的过程,心里感觉他很努力配合我的速度,虽然有时他跑快,有时跑慢或陪我一起跑或走,突然心里有种踏实感觉~第一次感觉有人陪我,我并不孤单一个人去做~ 直到终点那刻,他在终点等我,当我已抵达他走过侧抱我,我很自然整个人往他靠,头很自然靠在他肩膀,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满满幸福感觉~ 直到今天还记得那种感觉,那种我梦寐以求的幸福~ 我很喜欢这样~

但是我真的知道这只有那一瞬的时刻,我跟 T 以后是不可能有任何发展的机会。。其实我真的很后悔、很懊恼为什么我要破坏以往那个暧昧及密切的关系~ 我更懊恼为什么我要告诉他我的感觉~

现在我已经没有任何机会再跟 T 有交集了~ 已经没有下次见面、也不会有交谈联络~ 我曾经问过他要不要再参加 5 月的 marathon,他表现出不想再参加~ 他也不想有任何机会跟我出去,我也不勉强~ 虽然心里有点点难过,心里有点点的痛,但是也没办法~

我想我跟他已经不会再有任何机会联系,应该我跟 T 到此为止了。。 我们 1 月 1 日后永远不会再有任何交集的时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