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昨天很突然很突然想起一件事,我想我应该踩到 T 的地雷。。 因为 T 曾经说过有个女倒追他,就是某个原因 T 决定疏远那女~ 我想我跟那女的下场一样,我想我踩到他某个地雷,就这样死了….

脑里不断出现 T 曾经告诉我他不介意以前我几犯贱,但是以后不能再犯贱。。但是现在我已经犯贱了。。 又再次有点难过和伤心。。 haiz。。。

刚刚有点试探结果 T 反应很冷,我知道怎么做了~ 我不能再随便找他了~ 我真的超级后悔为什么我要破坏这段关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