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2017

拖到现在才认真写下 2017 的计划~ 我发觉我浪费了 2016 年,,过去的一年真的让我有喜有悲也让我明白不少~ 不久前,我发现育鹏有了新女朋友,我看到他送花给他的新女朋友,当下心很痛也不忿,为什么我会这样。。 的确那几天心情超级不好,我开始回想过往种种事,我开始质疑自己,我在想我没有那种能力让人很爱我,我没有那种魅力让男的很想要我,我没有能力让人不想放弃我。。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因为我自己。。 BEN 为了 shu qing 改变了许多,接受养狗,带 shu qing 见家长;Reuben 已经结婚并且生了孩子,现在育鹏不肯送花我反而送花给现在新的女朋友。。我到底什么问题??

2016 不好的就过去了,2017的我想好好过~

2017 Resolution

1. 我要开心就像太阳花那样,在人前阳光
– 的确我在人前终是一副负面情绪的样子,如果我是男,我也对有笑容的女子好感;
– 我要记住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 要保持笑容
2. 我希望可以瘦下来,不要再让人讲我是死肥H~
– 我是肥了
– 我永远不会忘记被人叫 ah sim
– 我要很努力去瘦下,至少穿衣好看
3. 我要有自己的事业,把自己喜欢的手工兴趣发展成一门生意
– 我要把自己的手工当成生意,赚额外的钱
– 无论如何,今年一定要发展自己的事业,比别人强
– 我要有自己的店面
4. 我要把自己的生活过得精彩,更要过的比之前更好~ 爱自己!
– 我不能再让日子白过,我要比任何人过的更意义
– 自从育鹏事后,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好好过生活
– 在爱别人之前,我一定要先爱自己
2017 年底再看我做到多少样,再做终结~ 不管怎样,我一定过的精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