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超级失落

上一刻我还很兴奋因为想到今年要去清迈旅行,但是这一刻超级失落因为我看 T 在 facebook share 有没有一位姓陈的想牵手去环游世界。。看到这个真的失落到。。。

我跟他都没有开始怎样失落,唯一说法就是我又犯贱了! 这一时刻我真的超想哭,我都告诉自己不要再一次犯贱,为什么偏偏我还是犯贱。。人家只是开开玩笑跟你 flirt, 你又为什么要当真。。。

现在我在想或许我身上没有一点值得别人喜欢我或有种想要我的感觉,我这个人这样谁会喜欢我,一直负面。。是 T 也应该不会喜欢我。。

真的满伤心。。 脑里不断想到底有没有人可以不放开我,就像 《鬼怪》里的金信那样对恩倬说他绝对不会放开。。。或许我是注定没有人要。。今年的生日又是伤心的过。。。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