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我的生日

这个星期三是我的生日,我在等 kelly, hwee 她们问我去哪里吃庆祝我生日原来没有,最后还要我迁就 jann 住 kepong 要去那里附近吃。。为什么他们生日就会问生日的人要去哪里吃,而我没有。。我心很难受,最后哭了出来。。感觉她们只不过要聚会,我选择最后一分钟放飞机不想要跟她们一起庆祝。。

我为了这件事跟 T 说,T 说的不是没有道理,我可能想太多,但是可不可以对我好一点点? 不要把我的好当作理所当然,可不可以对我说个善意的谎言告诉我 kepong 有个地方好吃就去那里吃骗我也好,而不是因为 jann 住那里比较远,要我这个生日的人去迁就。。 我真的心淡。。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跟 T 说话,我觉得没有必要再找他因为迟早有天他也有女朋友。。 或许我多心,也想太多,我对他太认真,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没有机会去发展,我想我真的踩到他地雷,我感觉到他对我不一样,好像冷淡也没有像之前那样暧昧。。 我真的一厢情愿。。

昨天,我特地去  Lovisa  买项链因为上次我问他,他帮我选,也因为他所以特地去买这项链。。这是我对 T 最后一点心思,就放在心里。。我想 T 也忘了,因为他根本不会把我放在心上。。 我心里有数,我跟他就这样永远陌生。。

16107194_10154293998350172_6402433617798936049_o

不管怎样,2017 年我要过得开心,我真的不要再这样。。我太在意又如何,最后伤心难过只有我自己。。 新年! 我就要新的日子,我真的要让自己开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