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我疯了吗?

我觉得我疯了! 昨天心里不知发什么神经,心里有把声音告诉我对 T 有好感就要告诉他,不要有遗憾难道要像 yee sok 那样才来后悔吗? 但是我都知道 T 根本不喜欢我,如果他喜欢我,他会有行动告诉我,但是现在都很明显他在疏远我,为什么我还要犯贱去撞墙?!

今早起来也是想到 T,心里的声音还是告诉我:宁可过错,也不愿错过。。我觉得我真的疯了! 再想清楚些,一直以来都是我在主动去约 T 陪我去做一些事。。 脑里不断出现他曾经对 shu qing 说不久会成为男女朋友,我为什么要将 STUPID 要当真。。

我有跟天主对话,问天我是不是真的要告诉 T 。。

我想还是不讲,T 都明显疏远。。

15621893_1306457152749533_2732928548252185356_n

看到这个想起 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