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最后一段话

原本我真的打算跟 T 讲我对他好感,但是想想下就算了。。他已经很明确告诉我他要单身,我也不要再犯贱撞板。。老方法在这里写下我想对 T 讲的话然后 close file。

 

T:

其实我很想跟你说我的确对你有好感但是又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你,我想告诉你不是因为想要跟你在一起就因为我不想心里有遗憾。。 我自己知道你不喜欢我也或许我无意踩到你的地雷,所以你才选择慢慢疏远我。。 没关系吧~ 

其实上次开玩笑要你当我男朋友是认真的也在试探你但是你也很明确告诉我你不要~ 我也知道要怎么做。。 我对你称不上喜欢但是无可否认我确实对你有好感,不然我不会每一次都是我主动约你出去。。但是以后我不会了,也不想再制造麻烦给你。。 

我有 print screen 你的 comments 或一些对话让我心很暖~ 有时候,我还会重看真的让我会心一笑但是今后再也不会有更多对话~ 我跟你真的只属于朋友阶段,也祝福你! 

 

好了~ 写完了! 今天起,我要放下也不要再想。。15977836_1326406584087923_4994120398116824313_n.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