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藉口

T 告诉我他配不起物品,我回他你认为配不起就永远配不起。。 我觉得是藉口,他根本不喜欢我才说他配不起我。。 我想来想去我到底身上哪一点让他配不起? 我家又不是有钱,我又不是高学历,我又不是拿很高薪水,我又没有生意做的好,到底哪一点让他觉得配不起我? 所以,我觉得他说谎,他根本就不喜欢我。。

我呀~ 又犯贱又一厢情愿。。。现在好啦~ 去月老庙求男朋友比较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