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心中的压力

昨晚心里莫名有股压力,不知道是不是电话一直出问题还是什么,突然心里烦躁。。

今年8月去泰国,需要用到一笔钱;5月要买新冰箱也是用到一笔钱;也希望今年可以还清育鹏的钱,这也是一笔钱;现在电话出问题如果要换也是一笔钱。。突然将多问题需要钱,心里真的感觉压力。。

男人烦只有两个原因:钱和女人;我也差不多,我烦也只有两个原因:男人和钱。。现在没有男朋友没得烦,只有烦钱。。

不可以!不可以~ 我告诉过我自己今年要开心,不能烦,不能伤心~ 要重新振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