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是时候

今天刚刚去做运动,被一个 trainer 捉去 measure 我的身体状况,我才发现我越来越胖,是我自己自我感觉良好,高估我自己。。我心蛮 upset ,但是我不断告诉自己不能 down。。 我在考虑我需不需要 personal trainer 。。。

我不断在想、不断思考为什么我会这样。。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能自律、一直放纵自己不断找借口给自己,我也发现我一直在原步没有进步过,原来我根本没有进步过。。突然好讨厌自己。。 今天,我不断反省自己的问题,我需要改变。。

脑: 你现在知道肥了,你一定对自己刻薄、严格、自律,不能再放纵自己。。
      不要给自己藉口。。

心:我也想要瘦但是没有人陪我一起运动,没有人支持我。。
     hea 下、懒下随便做做就好~

脑:为什么要有人陪? 你不能自己做吗? 不能再懒惰了! 你要坚持,
     不然永远都不进步!

心: 但是。。。就是我一个人去做呀。。我想要找一个人或男朋友跟我
      一起努力就不能嘛?你看 kelly, hwee,miao 他们,她们做什么都有人陪,
      去旅行,吃饭,看戏都有人一起做。。我想要她们一起陪我做,
      但是她们不要。。T.T

脑:kelly 她们不要不代表你就是放弃自己。。为什么你就要跟她们一起做一样的事?
     你不能做独特又特别的一个人吗?你看! 上次你一个人努力运动都开始有成绩了
     为什么就放弃?

心:。。。。

脑: 你一直以来都做自己,你都做最特别的自己,不跟其他人一样,
       为什么现在变了? 

心:。。。。。。

脑: 还有不要再想男朋友了~ 现在你都顾不好自己,你凭什么要男朋友? 
      如果你想要男朋友陪你一起运动,为什么你自己不先准备、先努力、先运动,
      然后以后有男朋友才一起运动,为什么就一定要有男朋友才可以运动? 
      这样就永远不会有男朋友。。

脑:你本身做好,才可以吸引别人陪你一起。。如果没有人陪就没有人陪,
       没关系。。。你就自己一个人吧~ 你要进步,不能懒散!知道吗?

心:知道!

脑:最后,不要让自己 down 也要记住你自己 2017 要做的事:要开心,要瘦,
       更要过得精彩。。我们就决定今年不准找男朋友也不要去想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因为你自己不进步所以才没有男朋友。。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过好,
       刻薄自己对自己严格让2017年没有白过。。

这个就是我脑跟心的争论谈话。。

Image may contain: tex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