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TMD

前天早上,我竟然梦到 T 。。。此刻想起我真的很想死,为什么我会梦到他。。在梦里,我在教堂坐着,看到 T 走过来坐在我身边,我下意识的就想避开他因为我清楚知道 T 是不喜欢我但在梦里 T 对我做出很温柔的动作感觉好像是疼惜我,在梦里我真的很错愕在想为什么会对我温柔。。 醒了后,我真的往自己的脸打了几巴,告诉自己这只是梦!就这样多多少少影响到自己。。 ishhh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