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很疑惑

最近,我都很烦因为我一直在想我为什么要这样? 突然我觉得我的人生不再精彩,也开始不喜欢我这份工,我想换工,我想换去 dealing or management job task。。 我也发觉我的英文退步了,我没有进步,我一直就困在 office 里没有见人。。我的生活变得很苦闷,我突然觉得很可怕,我不喜欢,原来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生活变得苦闷,人也变奇怪也变的极端。。

我不想这样,我要活出自己,我要生活活的精彩。。我不能这样呆着下去。。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身边人可以那么轻松说走就走的旅行。。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好像不需要烦将。。这一年来,一直坐在 office 不是 key in 就是整理。。不是不好,就是我想要的不是这样。。

我好想念以前工作的日子,冲刺、冲劲。。。即使忙,至少充实。。原来生活不精彩是那么恐怖,这一年感觉好空白,什么都没做。。 今天整天都一直想我想要的生活不是这样,我要自己去创造自己去找精彩的日子,而不是坐着~

我开始了 marathon,我也要开始我的事业,我自己的 personal website。。无论如何,今年我一定要过得精彩!

Image may contain: tex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