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膝盖受伤

最近很努力去 fitness 做运动因为我真的很想瘦下,我不要做死肥 H~

我想要穿小件衣服,我想要瘦下让别人喜欢我,我想要瘦下让自己有自信。。。我不断不停一直上网找资料有什么运动可以做,我也开始自己准备食物带去公司吃。。。有可能别人不能理解但是我必须要坚持,因为我真的很想瘦。。

我脑里不断出现育鹏说:“希望有个漂亮又瘦的女朋友”, 我也想起 T 说过:“为什么不瘦下来才找男朋友?” 我不怪。。毕竟男子是视觉动物,人的本性就是喜欢看美的东西。。在 jimui 里,我算是一个没有人要电话的人。。我自己本身心里有数,被人嫌弃,喜欢的人不喜欢我,这一切我没得怨。。

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步骤,现在膝盖受伤了,原本应该要休息不要运动但是我不想停,我想继续。。满痛的,现在起身或坐下的姿势都让我的膝盖痛。。我告诉自己就算膝盖痛都不可以放弃。。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