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瘦身日记:记录!

今日开始我要记录我的瘦身过程,要激励我自己! 告诉自己我是可以的!

虽然过程辛苦但是我觉得值得的,最近我都开始控制饮食,也一直参考网上的饮食餐单~ 我家的老母也开始不反对我了! 以前我家老母觉得我这样做很多9🐟但是我不理还是坚持继续做~ 现在开始有点成绩虽然不明显但不代表失败~ 很多东西要靠自己的毅力去坚持,我相信有天可以做到~

我的膝盖受伤了,我也不会因为这样就放弃~ 膝盖痛就休息做别的运动~ 以前我很羡慕别人为什么可以那么瘦,而我多么希望可以像别人~ 但是我觉得改变自己想法就是我不要羡慕别人,我要别人羡慕我!

我知道这条路很难而且是我自己一个人走但是我还是会坚持去继续的!

Record: 2017.02.25

Record:2017.02.2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