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放下了

我终于提起勇气决定放下 T ,不是因为我要等他给我一个机会只是我需要时间和勇气去决定放下… 

心里已经清楚明了我跟 T 之间是不可能再有任何机会,虽然这段时间我不断回想我们之间相处,我心里觉得是机会可以继续发展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不可能… 是我不积极把握机会还是我做错什么?

没关系吧~ 已经过去,只不过这是我心里遗憾… 虽然心里很想再次告诉 T 我喜欢他但是算了因为心里知道答案~不要勉强… 

我不再有任何希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