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失去勇气

不久前,我阅读了穆熙妍的一篇文章,我真的蛮喜欢那篇故事。。一直以来我都阅读她的文章,也特别喜欢她说故事,经常触动我的心,心里经常期盼有个美丽的故事在等我做主角。。 我所谓的美丽故事并不是轰轰烈烈、凄美的爱情故事而是平凡可以坚持携手度过每个难关到了最后可以牵手进教堂那种的故事。。

文章里的女主角为爱坚持并且为爱勇敢~ 我很羡慕女主角那份勇气那份坚持,我已经做不到。。我不能再想以前那样勇敢去争取我想要的幸福。。自从育鹏之后,我不敢也没有勇气去告诉 T 我曾经喜欢他。。我真的很羡慕以前的我为什么我有那么勇气去跟育鹏要求在一起。。现在的我也不再有勇气去要求我要的幸福。。 因为我已经没有自信。。

前阵子,我真的埋怨过天主为什么不给我想要的幸福,我跟天主求的那么简单,我只想要一个真心爱我、真心珍惜我、无论多困难都对我不离不弃继续坚持要牵我手走每一段路。。

能坚持及勇气去走下去是难以可贵的。。我也希望以后某天我再有勇气去追求我自己要的幸福。。

所有拼命留住愛的人,都不普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