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瘦身日记: 懒惰

我已经停止运动一个礼拜开始懒惰了,我要逼自己重新开始~ 我知道有时小小偷懒不是问题啦~ 但是心里有点内疚和不踏实~ 月经又还没来,又怕来月经又去运动感觉不舒服~ 不理啦~ 今天去运动!

 

最近,我爱上 couscous ,口感不错蛮不错的吃~ 下次我试下藜麦,现在还不能开火煮饭因为还怕我家老妈大骂一场~

今天早上,妈从我背后讲了一句 “今天又煮什么大餐” 吓到我! 连续两天被我家两老吓到~ 但是现在至少我妈默认我可以自己煮~ 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