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失落

我记得有段话说的真好:在你寻找你自己的时候,你就会失去朋友;有朋友在身边的时候,你就会可能失去你自己。。

我个人感觉,我跟 kelly, hwee,miao,pro 越来越远。。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多但是有些时候我们之间聊的话对不上也不再像以前那样聊多。。 我突然觉得有没有我都无所谓,在他们心里或许不重要。。有时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是单身?

在新年吃饭的时候,我也感觉我跟她们好像是两个世界。。她们有很多共同话题,她们经常私下出来喝茶见面,而我感觉就自己一个人。。

难道找自己和朋友不能同存?这失落的感觉已经绕我好几个月。。 我是不是做错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