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是时候取舍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事,真的让我深思去想也是真的决定去做取舍的时候。。

我不否认是我先做不对的时候,做错我认,不对我会反思。。但是到了一个阶段,我内心就会开始思考我是不是狠下心转身离开。。 之前,我不愿转身因为10年情,我不舍得转身离开往前走,我心一直保持着这 10 年的友谊,我不断示好,不断热情去保持的我们之间的友谊。 但是人始终有感觉也会累,我开始累了。。 这几年我的无理取闹总觉得她不在乎我,在别人眼里我就像个小孩一样不甘心,觉得我是任性。。我想说的是:因为你们是我心中最要好的、最真诚的朋友,我才愿意无理取闹把我另一面的表现在你们眼前。。

曾经,我疼惜你们买你们最喜欢喝的饮料,结果冷冷对待;我疯癫因为我当你们是我家人、我后天家人的一部分,结果被你们男朋友讲说我是一个没有脑的人。。或许你们忘记,更或许是无心,但是不要忘记这一切的无心往往就是最伤人的武器。。

我不愿往前走因为我知道、很了解清楚我自己本身的性格,若有天我决定往前走,我会放下一切去寻找让我更成熟更好的生活,继续成长。。 显然的,我觉得是时候放下, 往前走。。

曾经感性的话被无视,曾经很疯癫的被视无脑。。后天家人再也不是后天家人,一切都都变成泛泛之交。。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十全放任自己对你们任何一个人讲真话。。我开始为自己保留、开始真的为自己着想不再为你们任何一个人太好,因为我决定收回我对待人好的选择。。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我对人太好,久了后被当作理所当然。。对人好是种选择,可以选择好也可以选择不好,我想选择停下继续对人好。。

大家都需要成长,人是需要改变才能长大但是有些改变会让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跟着改变。。她的确变了,她不是第一次这样改变。。这 10 年的时间,我看着大家的改变而我选择不变,最后被她视认为我不进步。。人改变与否、进不进步是个人选择,我选择不变因为我真的希望可以保留 17、18 岁那年的童心不进步,但是现在看起来我错了。。

这几年,我与她之间不断摩擦。。我们再也不是想当年那样无话不说、什么心事都能聊的两个人。。我心里的的确确真心希望永远永远保持着无话不谈、做自己不改变的好朋友。。但是看来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中学毕业后,各自进大学认识不同的人,因为认识新朋友她开始对我冷谈,我不傻也不是敏感,我是人很清楚知道是什么状况。。有时候,我跟她聊天很敷衍的回应甚至很嫌弃,既然这样我不想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永远不会忘记当初她如何敷衍和嫌弃我烦的时候。。

对人好真的是很难,对人好久了之后就会被人当作理所当然。。我也更不会忘记那种对我所做的事不可理喻的眼神,朋友不是不管什么事都会支持吗?我想是错了。。这种事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MOVE ON! 我一定会往走,头也不会的往前走。。包括曾经我喜欢过的 T.. 真的感谢天主,我真的不适合他,他也一定不适合我。。

有舍就有得。。有取舍就会成长~

17499426_1033180500151119_4795587188734334154_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