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我的日记:原来是我错

原来这些年来都是我做错,而且还是错道很离谱。。错到 kelly 超级讨厌我。。 我想真的是我太 busybody 去管别人的事,也真的不应该去做 hurt 她的事。。我不对。。

原来,这些年我一直以为我的关心是个错,是一个 busybody 的态度。。原来我是那么的过分。。 是我错。。她不愿意告诉我是应该的。。既然我做那么错,我跟 kelly  应该不能再继续做朋友。。 原来我的关心是个错误,我用错方法去关心。。

现在我知道原来太在乎一个人我会做那么多的错事。。 或许,我太关心。。今天开始,我不会再关心她的事。。也不要 busybody。。

我没有想过我要做什么天使,就是一个真心纯属关心她。。原来我错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