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有心无力

最近真的有心无力,的确有懒散的感觉。。

前几天,爸爸的肠里验出有癌细胞虽然是早期可以医好但是心里多多少少难过。。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能哭。。。我不断跟自己说要长大了,不能再像 21岁那样容易哭。。

有心要改变但是无力去行动,我自己都不知道要什么。。现在我只知道希望有个人在我身边陪我一起面对这一切,尤其爸爸的病。。希望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真的,有心要改变,有心要进步但是整个人都是懒懒散散,全身提不起劲,运动慢下来,工作不不上进。。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有心无力的状态要拖到几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