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18.01

就这样过了 26 岁生日!  今年有点吓到,我不是怨什么,以往一到凌晨 12点, kelly 她们会立刻 wish 我,但是今年要等到早上才找我。。 我不断告诉自己,不要介意太多不然我又不开心。。

这几天,尤其我生日我脑一直想着她们或许给我 surprise 也有可和 T 一起。。但是 T 又不认识她们,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去想。。 T 有 wish 我,他祝快高长大,我还 3岁小孩 meh。。 我要求他祝我瘦下来和找到男朋友,但是他没有回我。。就这样冷下了。。 T 有 wish 已经很不错了,还有异想天开。。 我以为他不记得。。

都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直乱乱,想有的没得。。都不知道要怎样。。 昨天 Hwee 决定去 SS2 一间 pub restaurent,那间我记得 T 要去结果去不成,但是我没有告诉她们。。 也好,没有跟他将至少去他想去的地方。。 告诉自己,再过几个月吧~ 我会放下的~

BTW, 我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Leave a comment